Tuesday, January 3, 2012

N-计划之分析欠钱/不够钱 (2)

薪水2k-3k篇


我:问了他们,有卡吗?
他/她:申请1、2张
我:有欠卡吗?
他/她:没什么花,准时clear
我:有储蓄吗?
他/她:每个月200-500咯。。收着头期买车买屋
我:开始供车供屋对吗?
他/她:供自己,保险+车+伴侣,家用给200-400,现在存头期买屋/存钱旅行(这个很多)
我:足够吗?
他/她:够,剩下几百块
我:花在哪里比较多
他:吃喝玩乐,mamak 阿, mcd阿,starbuck 阿,chatime阿,gsc阿。。等
她:mcd阿,starbuck 阿, chatime阿,gsc阿,有时候买衣服啊。。等
我:没有iphone 和旅行?
他/她:iphone等年尾(就是去年12月)拿bonus,然后出一粒安慰自己。Air Asia 已经book了,去台湾/香港/krabi/bangkok(比价少budget的)预计共要花大概2k++,拿bonus买iphone了,就下KL/genting
我:那么,储蓄完了?
他/她:剩下一点给急用,明年再存啦。。补一句给我:你pbb花红多少,要和我们去genting吗?ifon register了没有?还是收钱买sierra?
我:..............没钱买ifon和去kl!!!.{:beat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