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转帖]- 新春@看车童

这两天都遇到自称私会党的非法看车“童”,第一场跟抗上了,第二场那个非法看车童没注意到我!哈哈哈!

《第一场》

一个在槟城时代广场“野”的路旁:

我:驾车停在路边一个没有格子的地方。
看车“童”:华裔穿着橘色外套的看车童飙着摩多从50米处过来 说:啊哥停车费3元

我:这边都没有画格子你为什么收停车费
看车“童”:这里是我们的地方

我:什么地方
看车“童”:这里是我们“看”的 (这个“看”是有意思的><) 我:你们是谁 看车“童”:我们是风车路小O的! 我:我是报馆的! 看车“童”: “静静” 我:直接上去阳光CITY没理他


~下半场~


我:买完东西去驾车 看车“童”:又另外一个印度大哥飙着摩多从50米处过来 说:你刚才没给停车费是吗? 我:是 看车“童”:(又讲同样的话>.< ) 这里是我们的地方,停车要3元。

我:不给
看车“童”:脸很凶!

我:直望着他(我当然心已经跳到要进医院了,哈哈)
看车“童”:这样三万你要给!

我:一脸莫名其妙?????
看车“童”:又飙车离开了!

kns:原来非法看车童可以开三万的!呵呵!有关2位非法看车童是穿着那种像治安队穿的外套,颜色是橘色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via faceboo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