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Banker 的心情日记 之 龙年新春快乐

Banker 的心情日记之龙年新春快乐

所谓,神以前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东西,所以称为神。
这句摘自INITIAL D

banker 不是神,他只是人,所以,新年期间,我也是要收工,也是要假期

干涅,打生打死,砍眉贬,疯隆贬,乡钢贬,或者是被他们砍

结果bonus。。。。 {:cryrun

所以,假期=收工
12月时,sales hit 到,当时我做的决定是,直接拿leave到初九
令伯不鸟什么新春duty 这个developer,那个developer,令伯要锄地(cuti lar)

新年要到了。。。结果gg 了,一月sales 才不到500k

干!!!

最后,决定明天回office 做follow up 了{:cryrun

当然,工照做,cuti照cuti

嘛分一半时间happy
一半时间follow up lor~~

since 还是一只公,赶点再哦跑多一点,加点名气,到时候。。有家庭了,engine就不会转那么快了。。

ok。。。暂时不说做工,被鸟的,鸟人的,不想鸟的,想鸟的,下次写

话说,新春期间,我和友人一起去看i love HK 2012,
故事内容,
自己去电影版那边看,
或者自己去看,
或者问朋友看看,
总之内容这里是没有得看~~

结论是,他感触,他开始要珍惜家人,朋友,女友,男友

eh eh.. 不要误会,男友=所谓的brother 来 brother 去的兄弟,
难听一点,就是猪朋狗友拉。。

看到这里,不爽我的帖的网友,朋友,女友,好友,没友 通通可以直接off 掉你的mozilla, opera, chrome....

..来。。继续,
我的朋友说了这句,他,emo了,他说要珍惜了。。
我直接鸟他一句,说。。hah?

珍惜眼前人,我4-5年前已经学会咯,已经开始珍惜咯。。

要珍惜家人,长辈,兄弟姐妹,女友们,兄弟们(sorry,一定要先讲女友先,我是那种,可以为女人出卖兄弟的,如果兄弟不爽,可以unfren 我,给我redcard ~~ {:redcard)

吊了他之后,不禁,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候的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但,xxxxxxxxxxxxxxxxx)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

永远

不再

不再~~哭泣~~
.
(xxxx再回忆xxxx)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我明白


以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感动吗?

感谢Fir,


对,这个是,我们的爱,的歌曲,edit点点。。

昨晚的今天,我,想起了,远方的你,还好吗?

生活过得怎样了。。

好久,没有联络了。。。

你。。还好吗?

我,这里,很好,会很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anker,也是人,不是神,最多成top sales当神话~~

很多人阿,朋友啊,因为工作,家庭,尊严,等,而放弃了一个爱情。。

曾经有一段珍贵的爱情摆在我眼前,
但是我没有好好地去珍惜,
知道失去了后才后悔莫及,
尘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次从来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得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不可,那么,我希望是......一百年!!!

xxxxxxxxxxxx

是不是很感动leh?

其实也是摘自 西游记@月光宝盒。

xxxxxxxxxxxxxxx

小弟不才,读书不高,小时候没有好好读书(不然现在写《那些年》的是令伯这个粗人了)

唯有copy 来copy 去,cc 来cc 去,以表达我对你,的心声


开春之夜下起雨
心灵想起心对象
乐在族聚团圆饭
龙哥愿远方之女
龙年健康事业顺


也祝吾家旗下名世集团者

健康顺
家庭顺
事业顺
发财顺

3.35am 25/01/2012
mingshi

xxxxxxxxxxxxxxxxxxxx
p/s:名世集团者:名世家人,亲戚,朋友,读者,大众等群人,A钱的国x政府,不包。
那批人,最好pkhkc~~尤其是阿X GOR 集团旗下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