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Banker 的心情故事:什么是股市回来了?

不懂为什么,什么反转啊,回弹啊,股市回来了,ini kali lah!!!


er..... 这个股市嘛。。。几次前都写过了,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股票嘛

跌久比升,升久必跌(好股hah,说几次了)

然后,为何股票,

因为,信心,因为希望,咱么在股票的散户怎么不能成立希望联盟呢?

还是要做复仇者联盟呢?

还是要正义联盟呢?

做个国民阵线也是可以啊。。

最重要,不要成立失望联盟。。。

xxxxxxxxxxxxx

不小心又讲到政党。。。

回来。。。 但是啊,弹是有点弹咯


但是种植业继续gg
产业股还是很gg
myeg 还是很gg

有好很多meh?

哦原来是出口股。。

原来是马币又跌点点

原来是这样

有某位某某又要做什么希望币

TM的马币都要gg了,还什么希望币,这是什么?和氏璧一样啊?
都叫你了
#搞好经济
#搞好教育
#搞好治安

apa lagi u mau?



还是那句,股价,起起是好事,信心嘛。。

然后,大家也要继续努力干活,

隔壁啊neh 继续翻roti canai1

ptptn 记得继续还

记得不要中AES, 最近交通哪位有点硬起来

然后,都说啦,有钱的,还是很多

你看 淘宝节,交易量几凶

咱们,用行动,证明咱么,为了国家,促进经济成长,

既然偶尔市场有mega sales, 不妨shopping 心爱的股票

不要等起了没有买然后再靠北靠母

记得,现金流几下,经济又活起来了,咱们,好好花,也好好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s;最近咱中网购毒很凶。。。
请问该如何 #剁手

期待1212 mega sales

#Banker的心情故事 和 #股市
#囤股 #投资股票不会一夜致富 #司马懿投资法 #股票 #基金
#大炮 #吹水 #光棍节2018




(照片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