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爱相随故事 之 22岁结束后的新开始。。。


正式结束上一段感情也快3个月了,但是依然很难在她脸上找到从前的笑容。这天晚上和平时一样,放了工就躲在家里。和她共过患难的好友兼室友见她如此下去不是办法,对她说:“下星期就是你22岁的生日了,我和我宝贝今晚已经叫齐了所有人,今晚我们去喝个痛快!”她很习惯性的准备要像平时那样开口拒绝时,好友先说了:“我不管你今天多不舒服或多忙,总之不去就不是姐妹!”她也知道好友是一番好意,于是也就答应了。。。到了酒吧,说到底还是年轻人的她很快融入了热闹气氛的环境。。。这时,站在对面台一个很高的男人引起了她的注意。。。他,长的好像‘吴颜祖’哦!她不打算去认识这个‘吴颜祖’,她只想静静的欣赏这位帅哥就好。。。毕竟,样子不错的她很容易就吸引到了他的目光。但是,他也没有走过来认识她。。。就这样,整个晚上他看看她,她又瞄瞄他。。。很多时候当两人都互望到对方时,就只是礼貌的笑了笑。。。终于,好友忍不住了:“喂。。。!拜托。。。你们看来看去不闲乜??”哈哈。。。她自己也觉得好笑。。。就在她上完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他,站在那里。。。很明显的他,是在等她。。。

当她走到了他面前时,他说话了“。。。。我。。。。嗯。。。。你。。。”她笑了。。。她觉得这个长得帅帅的‘吴颜祖’好可爱哦,竟然还会紧张起来口吃呢!
“你站在我的对面桌站了三小时,看了我应该有两小时,现在你‘嗯’了快1分钟,你不知道要对我说什么?”她开始逗着他说笑。。。他,也笑了。。。笑起来,真的好好看。。。“你有女朋友了吗?”“没有”,“那好,不然我不想和你做个朋友会惹来你女朋友的误会”。。。
就这样,他们交换了电话号码。。。
“有人开心咯。。。嘻嘻。。。认识到一个大帅哥。。。!”一回到家,好友开始取笑她。。。“只是刚认识,不要想太远啦。。。!”她不好意思的回答。就这样,她,和‘吴颜祖’开始联络了。。。他,有主动约她出去,有时带着她去他的公司走走看看。。。几个月后,他们开始热恋了。。。

他是一个很绅士的男人。。。她非常享受他的宠爱。。。每次吃饭时,总是先试了试汤,如果不烫了,才让她喝。夹菜时,筷子还没伸出去,他已把她的碟子堆满菜了。。。她病了,他还没下班都会飞快赶过来照顾她。。。24小时没离开过的照顾了她几天。。。记得那次他的电话一直响,他不接,她问他,他就说:“是公司的职员,总不好跟他们说我没上公司的重要事是在你家里陪你吧?”他经常问她钱够不够用,然后就会放几百块在她钱包。。。常抽空带她逛街。。。每次逛街他总是说:“达令,怎么不去试试看有什么衣服喜欢的,买给你。。。”
她每次跟他上公司,他那班职员都称呼她‘嫂子’。。。一切令她深深沉浸在爱河里。。。
还记得最浪漫的事:“达令,有没有看过营火虫?我带你去看要吗。。。?”她好感动,真的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女人。。。她约了好友一起去。两对情侣在木筏上欣赏着很多很多的萤火虫。。。好友靠着自己男友撒娇到:“你爱我多深??”“十根手指都数不完!!”哈哈。。。她看了看他,那张帅帅的脸马上对她说:“达令,我对你的爱,多过这里树上的萤火虫!”一说完,四人笑成一团。。。这萤火虫之夜带给她很美的回忆。。。

和这个帅帅的‘吴颜祖’拍拖,并没有像上段感情那么爱得山盟海誓轰轰烈烈。但每次和他在一起,总是感觉自己好像颗被他捧在手心呵护的珍珠。。。有时他在她家过夜时,夜晚总会起来查看她有没有踢被子。。。浪漫甜蜜的和他一起不知不觉就过了几个月。。。
“在下个月就是情人节了,可是那么巧碰上农历新年,我想,可能我赶不及回来陪你庆祝情人节哦!”她纳闷的对他说。“达令,没关系,你回去陪陪家人,我会乖乖在这里等你回来。。。”她听见他这么回答,心里还是闷闷的。。。她在盘算着该怎么安排赶回来,好给他惊喜。。。
农历新年终于到了,她赶回了家乡。。。这是他们第一次分开那么远。。。她打算在情人节早上赶回去找他,于是前一晚,她发了信息去他手机:“明天情人节了,会想我吗。。。?”可是,这封信息整个小时都没回复。。。她就直接打去,但对方早已关机。可能是她过敏,又或者之前阴影,她的心开始很紧张,那种好像要被背叛的感觉又涌了上来。。。彻夜难眠的她整晚抱着电话,希望他见到了信息会回复,希望他开机会回电...但是他...整晚都没开过机...情人节一大早,她就赶回去...一路上不停的试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他...终于,他的电话通了!!她好兴奋也好紧张...她期待听见他的声音,她也害怕知道如果他带給她任何不好的消息...

“喂...”这一声‘喂’令她觉得不自然,因为她早已习惯他每次拿起电话的第一句“达令”。。。“情人节快乐。。。!怎么整晚电话打不到给你呢??”“哦,可能没电吧!”“那你现在在。。。。。。。”她的话只说了一半,他就插嘴了。。。“我现在在忙着,迟些再给你电话”她话还没问完他已挂了,本能的马上再打了通电话回去。电话是接通了。。。但怎么都再也没人接了。。。几个小时车程终于到了家,但他,始终没接电话。。。手心开始冒冷汗的她拨了通电话到他死党哪里,希望知道他到底怎么了。。。死党说帮她找找。。。怎么知道透过死党,他不到5分钟就回电了。。。
她在电话里不断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他却不正面回答。。。最后,她告诉了他因为要给他惊喜而赶了回来,希望能见到他。
“好,我安排了手头上的事马上过来。。。”他的那句马上过来,已经过了1小时。。。打通电话给他看看到哪,怎知电话又开始接不通了。。。两小时。。。三小时。。。她开始胡乱猜测。。。

“达令。。。!”她一听到他的声音,整个人开心得跳了起来。。。看见他一脸错愕的表情,她不知道到底该从哪里开始质问他。。。:“看来我想给你的惊喜,对你来说是有惊没有喜。。。!”“能告诉我到底为什么你从昨天开始失踪吗?”"..................................."“你能不能别静静不出声。。。”“这几天你都去哪了?为什么一直说忙??”“。。。。。。。。”他还是什么都没说。。。但她,已经可以猜到肯定有问题了。。。“今天情人节,我们出去走走,晚上你留下过夜吧!”其实她只是想知道,如果他在外面有女人,今天那女人一定会打来。。。
“对不起。。。”他的第一句话,就是道歉。这句话,是她最不想听到的一句话。。。因为她真的不希望他会做任何对不起她的事。。。她望着他,等他把话说完。。。“对不起,我今天不能陪你。。。也不能过夜了。。。”她开始追问,面对他古怪的举动,她真的很害怕。。。他只告诉她,因为新年,他要陪家人。。。

“那正好,反正每次安排不到时间去你家,今天我和你一起回去向你父母拜年吧。。。”
“对不起。。。今天不能回去。。。”接下来就是他的道歉,他的对不起。她开始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激动的对他说。。。
“你别再对不起对不起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想做傻瓜!!”
终于,他将一切说了出来。。。

“我老婆在家,对不起,我不能带你回去。。。”。。。。。。。。。她以为自己听错了。。。。。。。“令。。。对不起。。。。。。”他继续道歉。整个人好像被人挂了几个响巴掌那样的感觉涌了上来,她觉得眼前这个帅帅的男人好恐怖。。。
“别开玩笑了,什么老婆,你没说你结了婚啊!第一天认识时我就问了你有没有女朋友,你说没有!!”她根本不相信,也不愿相信自己听到的鬼话。。。!

“对,我是没有女朋友,但你没问我结婚了没有。。。令,对不起,我现在必须赶回去了。。。我会再打电话给你。。。”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车已开走了。。。这时的她,根本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她只知道应该是整夜没睡,又开了几小时的车。。。幻觉幻觉。。。统统是幻觉。。。全身没知觉的她飞奔进房里,躺下床,吞了两粒安眠药,强逼着透支的身体入睡。
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晚上了。她第一件事就是查看电话。。。没有未接来电。。。没有新信息。。。她开始拨电给他,没人接。。。发信息过去,没回复。。。到了第三天,他的手机再也打不进。。。他,关机了。。。她找遍了他所有的朋友,没一个接电话。只有他的唯一死党,打了通电话给她:“他去公干了,应该要多3个星期才回来,他说他到时才自己和你谈。。。!”3个星期。。。她怎么能像个白痴那样傻傻的等3个星期。。。!她觉得自己是笨蛋,被别人玩得团团转的大笨蛋。。。!好友劝她放弃吧,这种贱男人有老婆了还出来玩。但她根本不相信,一个有老婆的男人,怎么能常在她那过夜,怎么能带她出席各类场所。。。还有很多很多的怎么能。。。

第一个星期。。。每天还是不断尝试联络他,她要一个交代。在根本联络不上他的情况下,每一分钟的等待都很难挨。几天下来,她,开始接受再次失恋的事实。。。无心上班,无法入睡,不想见到任何人。。。每天将自己关在那小小的房里。“为什么又是我。。。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失恋。。。为什么。。。。。。”她开始转牛角尖,每晚不断的问自己很多的为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挨过3个星期的,她终于等到了他的电话。。。

“你还好吗。。。?”他第一句话就这么问他。“你认为我好吗?”。。。她不想再见到他,她只想知道,这半年来他到底怎么能够瞒着老婆。在电话里,她要他解释所有的疑问。原来每次电话响不接,不是公司职员,而是老婆。。。若没接电话,就告诉老婆在忙公事没听到。。。每次在她家过夜,就告诉老婆公干。。。出席任何场所都带着她,因为老婆在家忙带孩子,很少跟着他。。。她开始看清男人。。。最后问出了最想不透的问题,:“难道你老婆瞎的吗!为什么在你颈上的吻痕你老婆从没发现!!?”
原来他用指甲大力的刮至爪伤痕迹,老婆问时就说指甲不小心弄伤。。。。她无言。。。她只知道,男人,真的好恐怖。。。她要他别再继续伤害两个女人,她要他从此消失在她的世界里。半年的感情虽然不长,但要走出来并非易事。她受伤了。一个别人看不到的伤。。。从前曾听过别人说‘靓仔没本心’,她明白了。。。

23岁的她带着32岁的沧桑继续走下去她的人生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爱相随故事 之 22岁结束后的新开始。。。
注:本帖女艺人非故事主角

1 comment:

Melody said...

好像在看连续剧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