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Banker 的心情日记之 我在大众银行的日子 - 挨过4年了!!!

Banker 的心情日记之 我在大众银行的日子 - 挨过4年了!!!


2013年 九月一号 不小心,挨过来了,迈向大众银行的第5年

终于在大众银行做工4年了!!!!


从2009 年的senior sales staff

到2013年的 senior sales staff

我依然还是senior sales staff

2009年与2013年的不同:

那些年:
初生牛犊不怕虎,有loan 就敢敢做

这些年:
不要乱乱来,酒后乱来,某人肿了,最多摆酒;
贷款借错人中NPL?后果自己想。

那些年:
横冲直闯,走错路再Uturn, appointment 时间到,没car park, 暂时park 黄线,中saman 再打算

这些年:
不熟悉的,开google map 才走,走错路,你以为车油便宜啊!
Mpsp 来就放 coupon, Georgetown 没有位就park 远点,mppp saman 你还得起,但如果是police summon,锁车拖车leh? 你家老板不会可怜你的,因为已经有了应该有的claim 鸟,还有,不要jia 槟城州政府

那些年:
天天跑developer office ,躲在那边做calling, 不同branch, 找agent 出来喝茶,交流交流

晚上躲在家按cari + 招生意

这些年:
还是去developer office 找sales staff 吃饭,
一边驾车一边calling
只是一天不再跑太多地方,找顾客另外讲
4 5点调agent 去多春茶室喝咖啡 + 等 PG1 + facebook wechat 看谁的 fren list 美眉比较美

晚上躲在家按cari +给人投机理财意见

那些年:
PBB staff credit card 10k limit 用不到千多,还说10k limit 那么多
薪水2800 觉得好像在天堂

这些年:
Niama 你,只给10k limit 那里够用,最后讨了mbb cimb hsbc hlbb uob scb rhb citi 银行的卡
薪水起了,嘛是不够还card
还好有得做balance transfer

小小请求,老板你可以 increase 我的limit 高点吗?不用很多,50k limit暂时,应该,够用...


那些年:
tiger 一杯,就倒在地上,趴着

这些年:
tiger 一杯,喝完了,再order一杯;喝完了,再order一杯;喝完了,再order一杯。。。(自己repeat)


那些年:
新顾客看到我,就问我,你是新鸟阿

这些年:
新顾客看到我,就问我,看你好像很年轻,应该35岁酱罢了拉hor


最近很头痛,22 balance leave 要如何用





Banker 的心情日记

8 comments:

煒霖 said...

去度假,出去走走吧!! =]

Admin said...

对.拿个长假. 整顿和计划你下一步该做什么吧 ~

MingshiMacMac said...

not for now..

Jane said...

无意中读到你的部落格,逛逛
想请问你在拉曼是念什么系的?谢谢

MingshiMacMac said...

bba~~

Lady Jen said...

虽然我才做了两年工...
但我也有老鸟的心态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rry TCC said...

你好!我想问你在大众银行的officer每年的调薪水是多少?我快要去pbb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