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在PBB的日子4 之 插曲

我在PBB的日子4 之 插曲

今晚我这里有一个前pbb同事宴会,

大伙儿就去参加,新鸟的我也答应去了。。

当大家想继续第二轮时,我也向他们道别了。。。
因为

1,我住在槟岛
2,我没有拿leave

他宴会的地点在bukit tengah/ bukit minyak 之类的地点,(到现在我还不熟悉那边)

回家途中,我弯去juru, 结果。。。。 走错路去到kampung

四周围没有路灯,零零散散的住户罢了

当时的我就 kaneh..kuala juru, 什么x地方来的。。。

还要开大灯炮60km/j

后来。。。用了我那个gps,终于,我脱出虎口,直奔highway

这里发生小小插曲,当我在冰岛马路lap 100km/j,
gps 姐姐说,decrease ur speed

11点这样回到家冲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