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在PBB的日子3 之 kl电话来咯。。。

同一个星期内,kl电话来咯,但是不是我的,而是我的朋友
PBB的电话说,
第一,要去HQ interview
第二,要relocated, 也就是不能在你喜欢的area 上班(比如你的家乡)

朋友,直接reject, 而我者期待电话的到来,同时间,继续申请其他job

这个时候,cari penang 那边就有人招 al hatji (something like that)merchant sales (MBF) credit card sales,public mutual fund agent 等等

我就选了credit card sales(agency的),顺便等我的PBB电话


xxxx


老大留言:
it's Al Rahji.u are in finance line and u can't spell it properly.mutual fund and cc sales required marketing ski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