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在PBB的日子2 之 前专

按了enter,再去看看我的赤壁(上线游戏)

想当年我就是花了我全部year2 的时间在这个游戏,搞到成绩普普通通,又进了大约rm13k 的货,一边放掉我的货套回现金,一边在msn /facebook 那边放声要找工,

回忆起,还没有考试前,各各同班的朋友都跑去job fair, 然后面试,成绩一出炉,他们就直接上班,而我者想,先玩到饱,然后再拼。。

我对银行的印像就是,要拼业绩,拼不到,等着被踢,直接黑名 以后其他bank 也不要请你这么差的salesman

成绩出炉前,这个问题拖延了我几个星期,朋友也说,拿pbb吧
直到最后想,死就死吧,
我就申请了。。。jobstreet, PBB,

后来,我也apply HLB 以及其他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