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在PBB的日子

我在PBB的日子1

话说,我5月从优大考完出来,迷迷糊糊的摇了一个月,终于打算找工咯

那个时候,我就在jobstreet 那边按了几个关于sales的工作,
比如celcom, price solution, eon bank, citibank, 等

过后,在msn 聊天,发现朋友们6月1号就开始开工了。
那个时候就有点急了。。

然后在cari 看工作询问,工作聘请帖,bank website, 看到public 的
xx sales executive salary rm2800,简直就是流口水
想不到fresh grad 薪水竟然能这么高

其中一位朋友说,就选这份吧。。。 结果他就申请了。。 我犹豫几天后,也apply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