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在PBB的日子6 之 PBB kl interview part 1

今天没有去做marketing,回家找资料,以应付下个星期以及星期日的工
顺便update 一下:lol:

我在PBB的日子6 之 PBB kl interview part 1


星期四晚上住在aunty 家,aunty 说,记得穿长袖衣,头发gel 亮亮,打tie
那么就10拿9稳了

我。。。 傻掉因为,我都没有长袖衣,没有gel,没有tie
最后还是穿每次去interview 的短袖shirt,然后拿背包,行李包去罢了


我的interview 在星期五下午2点,所以早上就复习一些资料(星期四晚上,上网check 佳礼pbb 如何interview,以及 PBB website... 看看标标的人头,阿lek哥
看看mission, vision,logo 等

然后写在notebook,

pbb care customers, .....
pbb care employees, .....
pbb care shareholders .....
pbb care social .....


去那边interview,

1.30pm 到达那边,发现。。。 好大的building... 而且,很好笑下wa

外观竟然是8角形building

里面,者要card 才能access 进去电梯

上到楼,1.40pm,register name 后,officer 叫我填form,然后坐着等。
发现,list 那边2.30pm 还有一位candidate

坐了满久下(大概半小时),才发现原来冷气sipek冷,害我去厕所几次
这里我强调,我不是因为紧张才去toilet,(toilet 门前也有CCTV)

等待途中,发挥名世优大读书法,last minute 背资料 ,背完就看书刊,看标标的故事。。
过后,竟然遇到mich 也就是cari的小女生..吓到,原来她面试成功了。。8月开工
她回去后,
来了那个2.30面试的,那时候2.25这样。。。那位面试的look竟然是
穿长袖衣,头发gel 亮亮,打tie
以及carry一个公事包 心想。。这下完蛋了。。imeg 都从kl输到槟城了。。

打个微笑,我就继续看书刊,看标标的故事 ,突然,有个officer 说,请进来面试房。。。。。哦。。。是时候了。。 我就带着
沉重的脚步进去,那时,看到。。。。。。

(下次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