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在PBB的日子5 之 去 kl interview

等着pbb 的电话,也interview 其他工
celcom, maxis, management trainee
第一次推人家offer,sipek 爽

某天的星期三,我与朋友去gsc 看戏,电话突然响了。。。
而且是03
想下,可能是utar 那边打来for convo, 那里知道
officer: good afternoon。。。以下都用华语翻译。关于你之前申请的职位,现在你还有兴趣吗??
令伯:谢谢。。请问我会在那里上班?
officer: 你会在槟城上班,而你的面试将在这个星期五
令伯:这个星期五!!, 换另外一个时间可以吗??
officer: 只有这个星期五。。
令伯:我可以明天给你答案吗?(今天拜3乐。。。来得及冲下去吗?)
officer:你必须要在今天5点前给我答案,以做安排
令伯:(鸟咯。。需要这么快吗。。)好谢谢。。。如何联络你呢?
officer:03xxxxxxxxxxxx ext xxxxxxx
令伯:好谢谢.
过后,想一下,再问朋友,朋友都说,wah.. 快点去啦。。 然后自己犹豫了一下,就作决定,死就死。。都已经失业了几个月,就算在kl 也要去了。。。(那时候是6月尾了。。)

然后,call 去给HR officer,看戏完毕冲去买星期4。konsortium ,第二天直接下k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