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the day

很累。。。11点了缺不能睡。。所以跑来这里。。
最近的心情都是被个人sales印象,都比较少寻找新商机了,
而之前的努力也就像上面提到的,有了点成绩,
enquiry, 多到很多,follow up, 更加多
话说前天(我的槟城一日游)
睡得很甜的一天,时间到就起床,上班,驾10km, 然后ferry 过海
途中经过刚刚发生意外的那间中学。。。 经过滨州回教堂,马场,disted, ymca, ptpl, gmc, nortern tower 那带( 1个马来西亚/早安/城市公司销售总部,天天看了流口水)
绕过摇头区:lol::lol::lol::lol:
法庭。。
我以期其他各个同行的总部。。。。。
到码头,排队等上船,途中小睡10分钟:lol:
终于。。到咯。。
接下来。。。。
从butterworth 去raja uda, 然后seberang jaya, 下午顾客电话说,penang road meet 他。。
我:funk::funk:
也去啦。。。下午都没有appointment 了,接下来得appointment 都是晚上:funk::funk:从seberang 去penang road, 马的,槟城的交通kanasai...
jam 到像鸟这样。。。如果有motor, 多莫好。。。。可以左穿,右插
去到那边。。niama,没有car park... 又round 几round.... :@:@
好不容易appointment 了,
就聊package 的东西(其实都没有什么好聊pun的:lol:),
过后,闪人,走走下,又回北海:I
又在从seberang,去raja uda,
然后。。晚上咯。。。和顾客吃饭。。
然后。。。。回公司拿东西。。。然后。。。找顾客拿东西。。。
然后。。。。。繁忙的appointment 开始咯。。。
8点半prai9点和9点半lipsin 那带(2户):funk:10点半jalan perak
然后,11点扫屁股回家,
放工后,回家吃
ong lai pia :lol:
然后'
fb
然后。。睡觉。。。
第二天。。重复。。。。
写了diary, 轻松很多,很久没有发蒙到sales了:lol:(可能是太累得关系):lol::lol:
刚才想了很多,是不是我不能,或者没有本事说服顾客?
我的closing power 太差吗?
我的serivice, 差?
我。。。累了。。。。。。。。
很累。。。。。。。。。。。
接下来得结局因该是。。





先睡啊。。。。。。。。。。。。。明天再冲,5号gear 拼命lap。。。。
冲冲冲。。。。。。。。。。。。。。。。
。。。。。。。。。。。。
预测明天的活动是,
早上过海,然后拿东西,交东西,follow up
11点回乌龟岛meet customer
直到。。。。旁晚再。。过kulim...


冲,不是 问题。。。。

我会继续冲。。。。。。。。。。。。直到



没有得到打油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