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的分享

我开头第一个月甜蜜蜜咯。。。心想ho seh 料。。。得到这么好的工

第二个月做到一单。。wah 更 ho seh 料。。LO出2张签2张。。够爽

第三个月去训练.. 恶梦开始。。

submission 大概有1M

第一,LO出来,但是不要签我。。。前后被老虎头拿掉3个case, 大概600k。。但是对我来说是大数目

第二,邻居打case过来,说朋友要借loan, 我不在槟城,回去时,他们去apply loan le..我问他什么bank.. 他们搭。。 巴琵咯。。

第三,几个launching 同步开始。。我。。不懂

回来后,继续follow up 我的case..那个月做少过50千

继续下去,就12月咯。。。 继续做下去,终于做到2个case,不过300千巴了。。更本不能cover 11月的


12月开头,进5张,4张reject 都是顾客问题。。 - -

ccris, ctos , commitment high.... 娃够力。。officer 看到我的case 都晕

12月中拿leave,继续找sales, marketing... 终于拿到了几个case, 快快submit, 但是。。一堆pending doc.. 顾客 new year mode - -


今天开工,晚上8点+回来


下午拿到一个case...够开心下。。。。

就跑上跑下。。。但是过后发现。。。alamak, 又是weak case, 直接又不要submit...

不用浪费officer 的时间,给他们process quality 的比较好。。。

之前的同事又说我。。。你够力。。。

顾客找你的case 差

agent pass 给你的case 差

现在连自己找到的case 也是差

前后有3个case 直接不submit- -

第一次的经验是花3个星期来follow up, 300多千case..以为11月sales 过关了

够力到。。。

晚上

9点多做cold call...

第一户说。。。sorry 我拿老虎。。 有zec

第二。。

call 过去后。。。 和他说,我们巴比offer -1.8 loh... 和market 一样。。新的

顾客:人家老虎,A 头,rate 那么好。。你才1.8..还是算了

我就。。。 崩溃。。。。。不想再call了。。明天才继续


最后。。。senior 们,请别见怪,小弟,经验少,你们应该看这些case看到麻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