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彻底。。。失败

距离二月,还剩不到30天。。。

前途,钱途,也就看这30天了。。。。。

成与否。。。。。

靠天时,地利,人和,当然少不了运气

俗语说。。。。运来了,好事连连来。。

运不来时,观音都不能帮忙你。。。。。

我,请教了冠英,也请教了观音。。。。

我。。还能。。继续下去吗??????

天时。。。我有了

地利。。。也有了

人和。。开始有了

运气。。靠今年了

能做的,都做了,

不能做的,也做了

做最好的,却没有打最坏的打算。。。。

将来,来的及补牢吗?

人生还有几多个10年,

已经浪费了2次。现在将走入第3次

距离那个时候,还剩下8年。。。。

8年,会太长吗?

或者。。会太短吗?

朋友。。能顶到8年吗?

还是30年还是好朋友?

你。。别想那么多了,

凡是都有我帮你顶。。。好好的,读书,考试,毕业,我。。在遥远的,槟城。。等待。。。

等待你的回来。。。

直道。。。你回来。。。。

槟城,我的故乡,

也是,你的故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