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Lebuh Pantai里的烂警察(已有人被冤枉了)

话说 7月18号晚上凌晨 2点30分就是bon odori那晚,bayview 前面 。。。

朋友把车park在bayview后面的油站,然后就进去mois了。。。玩到两点半的时候,累了所以就打算回家了。。。由于朋友喝到有点醉了,但还不至于不能驾车。。。两人乘坐一辆车,男的驾车,女的坐旁边。。。然后就付钱离开。。。一上车,女的就在车上脱鞋(当时没关车门)。。。突然收钱的印度人伸手进车子里。。。朋友也没留意他在做什么。。。然后就离开了。。。那时,收钱的印度人还跟朋友收多一次钱。。。我朋友说不是给了吗?他才笑笑离开。。。

驾车驾到bayview前面,由于女生觉得不舒服。。。男生就把车停在bayview前面让她开门呕吐。。。前后不到10秒钟。。。三辆motor从后面前来包抄朋友的车。。。出示警察证件,然后说要上车搜查。。。两人下车让警察上车搜查。。。不到5秒钟的时间。。。警察在驾驶旁后面搜到一包类似粉状的物品。。。然后一口咬定是白粉(malaysia警察的鼻子比狗还要厉害)。。。然后就扣留他们去了lebuh pantai的警察局盘问。。。

到了lebuh pantai的警察局。。。警察就问说白粉是不是你的?我朋友说不是,他就说但是在你的车上找到的。。。接下来盘问女的。。。女的说不是。。。但他说男生不承认。。。那包东西就是你的。。。

10分钟过后我到了警察局(因为我一直在找人,但半夜了竟然没人接电话,但还是谢谢tkchuan给了我forte的电话号码求救,但forte也是没接)。。。没办法之下。。。我一个人走进警察局了解。。。

由于两个人都喝了酒,但还是在清醒的状态下。。。告诉了我事情案发经过。。。我上前询问警方,结果说不管我的事为由。。。赶我离开警局。。。我不甘心的又走进去说我要见你们的头。。。然后就有个的印度警察带我到旁边的桌子叫我做下来谈。。。

重点来了。。。他问我要怎么样?我说要jamin他们。。。他说不能。。。要等到星期三星期四才能回家。。。他说如果要现在回家可以。。。叫我朋友认罪,然后就可以settle鸟。。。够力下。。。一听他的口气。。。我更肯定的是。。。我朋友衰晓。。。遇到贪吃脚。。。我说朋友肯定不认。。。他说这样哦。。。就请lawyer来 fight咯(摆明要挖苦人,settle也要钱,请律师也是钱)。。。

过后朋友的姐姐叫来了一个朋友,常跑警察局的(类似做黑的)。。。一进来警察局。。。不是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而是一开口就谈怎样settle。。。我女友在车上一直call我,那时已经3点半了。。。最后我离开了警察局回家鸟。。。留下他姐叫来的朋友和警察谈。。。

隔天一睡醒,早上九点。。。就call他们。。。原来他们被放出来鸟。。。她跟我说。。。警察一开口就要15千才放人。。。谈到最后也花了6千才回家。。。而且还是拿着他们的IC。。。叫他们去筹钱。。。11点之前一定要把6千块交到他们的手上,才会还他们IC。。。

付了钱之后。。。警察“建议”他们回去把车清洗一下。。。结果回去之后。。。在车上发现。。。原来还有一包粉妆的东西在同个地方

早上的时候联络上彭文宝。。。他建议把事情搞大。。。开记者会。。但基于那个男的怕以后会被警察寻仇。。。所以付钱了事。。。

昨天她的姐夫透过朋友告知。。。原来他们摆明被挖了。。。“它们”很喜欢找这些醉猫,然后驾着名贵车下手。。。事成过后。。。谈价钱的agent也会跟他们在一起分钱。。。Malaysia Boleh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79510&extra=page%3D1

以上论文不代表本blog的论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