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的晚餐- 蠔煎

今晚晚餐我打跑蠔煎回来吃。。。啊。。。很久没有吃到那么美味的-蠔煎了。。
还记得当年在sungai long 吃蠔煎。。。leh mah.. 难吃

今天分享我的食物
中南(resevior garden 湖花园)的那个uncle 蠔煎


今天由于是星期天,因此那个stall 顾客非常多
个个都要等15分钟以上
一次炒4盘。。WOW
回来后ki hiao 在cari 放照片


顺便问问其他网友那里还有好吃的蠔煎..
东海岸 (lengzai87 提供)

northam beach (野比 提供)

老鼠岛的美园咖啡店(MyviPassion提供)

New lane咖啡店(MyviPassion提供)

丁加奴律新来来(以前在东京茶室卖的!) (Lombado提供)

打鎗埔出口,Nissan對面 - 林海量蠔煎 (just_feel提供)

11am-3pm的蠔煎....在棺材街的...(just_feel提供)

新金山 (浪女 提供)

jelutong post office旁边的小贩中心(pinky1012提供)

Macalister road, 梨园 (布莱而提供)

中路, 高佬沙河粉那間(新金山另一邊Corner)的老Auntie蠔煎 (tonykoay提供)

三条路路头的那档蠔煎(靠近福建面档) (hk 提供)


读者如果喜欢吃蠔煎可以refer 这里,如果有更好吃的请记得分享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好! 我是JOANNE.请问你可以POST更多槟城的街边摊子的食物吗?因为我刚来这里读书,想知道哪里有美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