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佳礼槟城论坛的损失 -别经常熬夜或经常有不足够的睡眠习惯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佳礼槟城论坛的某位网友过世了。。。


据说是

xxxxxxxxxxxxxxxxxxxxx
原来昨天 pyen 都没去到auto city ...他都一个人在 cc 里过了整天。。。和 billy 午餐过后。。 他就一直在cc 里到晚餐时间。。。。 吃了晚餐后又回到 cc 里。。。 知道半夜4点多才回家。。。
他昨晚4 点多他一回到家就敲他妈妈的房门跟她妈妈说他呼吸困难然后他就双手拳头紧握按着他的胸口。。。 倒在椅子上。。 没有了呼吸就酱。。 结束了一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


Pyen 在佳礼槟城论坛也是很popular 的其中一个。但是我对他不是很熟

Pyen 生前和我买过cari tshirt,但我忘记了有没有见过他

在这里除了说谢谢和安息之外,我也不懂说什么了。。


今天就在此POST一些朋友/网友对他的感想吧。


xxxxxxxxxxxxxxxxxxxx

-weipint -

pyen 为了你,我真身出来了刚才下午,才知道消息...当时的我整个人愣住了...我告诉自己要很冷静...我打给川哥... 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在你家了....你放了我一个永远的飞机,我会记住! 我永远都记住!!!!你常要我介绍美女给你认识... 我也闹着你要介绍女生给我... 你很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的约定呢?!你不首信用!!!!我们说过要一起认识美眉,把全世界的美女都泡光... 现在你呢?!留下我一个人,谁来给我壮胆真是天妒英才!!!!!!愿你一路好走,我会永远记住我们未完成的约定...愿来生,我们继续做好兄弟... 继续未完成的诺言...你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太多了....好兄弟,相信我们的痛,都不及你的家人... 愿你在天之灵,可以保佑他们...

sharon_chen

pyen.... 你让我有很多后悔。 我后悔。。 你的生日我没为你庆祝。。我后悔。。 你要我请mcd 但我没请。。。我后悔。。 你要我帮你解那个难题。。 但我懒的理你。。我后悔。。 你叫我去吃鱼。。 我skip 你。。 好多好多的后悔。。。 现在。。。 一切都太迟。。。 太迟了。。。刚才看着你。。 好想打你。。。 你也还欠我好多好多的没做。。。

benjamin

惋惜.. 一路走好。 在这也奉劝诸位年轻的网友别经常熬夜或经常有不足够的睡眠习惯。心脏的负荷是有极限的,珍惜生命是对朋友与家人的很好交代。每天请保持7到8小时睡眠。

all

第一次 + 唯一一次 + 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你竟然是在[url=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350010 【813夏日8度演唱会】[/url]上个星期,PYEN MSN我,问我关于回收的贴子的贴,我建议他发贴在意见贴问。当你MSN我的时候,你还问阿兰姐还记得你吗?我说当然记得啊, 【813夏日8度演唱会】嘛你还和阿兰姐说过网聚报告贴有着大家的回忆,不该被回收的还提到以下个贴怎么没有人去UPDATE了呢?因为网聚都有着我们的回忆【槟城网友 网聚及交流活动记录簿】(19/06/06 更新)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323862谢谢PYEN一直以来那么的活跃在槟版,希望这里的快乐永远在你回忆中PYEN,愿你安息!在天国不再受病痛了。。。。。。


阿吱阿咗のAlan

我就是那個最後見到他的alan...我是最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的人,就在我見完他最後一面的短短幾十分鐘后,他就離開這個世界了,真的很難相信,好好一個人,明明又說又笑,說了個good night別想我,大家各自回家,竟然就發生了這件事。。當晚他并沒有異樣,也沒覺得不舒服,到底花生什么事我也還在了解當中pyen,就你常說那句口頭禪,在那裡?在你心裡~現在,你永遠都會在我們心裡,我們是永遠的brother

sotsotgirl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很惊讶。我很讨厌你咯你就这样丢下了大家吗你故意的你故意要让大家想念你的昨天晚上12.29分接到你的forward msg我今天早上才回给你我不知道 你其实 已经不会收到我的回复了说好的旅行 怎么办你不要跟我们去hatyai了吗你太狠心了我讨厌你咯每次我开台的时候你都会听的咯 第一次的时候还给了很多歌我第二次我开台的时候 你说你要点光良的第一次我说:下次你不好! 你没有等我的下次!我下次开台 你还会回来听吗你在那边 也能听到吗我想你!很想很想你!今天 你的样子一直在我脑海浮现一想到你 我就忍不住哭了!你msn每次问我有想你吗我说没有的话 你就会说:算~我说有的话,你就会说:骗人~那么 现在我在想你的时候你还会出现吗!pyen!!!!!记得那一次 你叫我开web cam给你咯因为你说很久没看到我了我说 戴眼镜很丑 不要开给你看你说 你喜欢女生戴眼镜的 看起来很斯文喂!你不要看我戴眼镜的样子了吗!怎么你走了?!!!??对了fb的poker啊 是你教我玩的咧!你每次赢了 都很开心的我知道我笨啦 我每次输的你不要回来教我了吗我下次不玩了!!!!免得你在那边看到 偷偷又笑我今天知道你走了我依然发了信息过去骂你不辞而别!电话啊 你的电话号码啊永远不会再我手机里 响起了吗你的fb啊 永远都没有人会用了吗你怎么 抛弃了大家!pyen!我很伤心我很想你!可是没办法去见你最后一面!我只会哭!没用的哭!你不可以笑我!!!是你害的!我想你

MeEr。莹

今天,很多人给我打了电话那个时候的我,无法接听,真的很抱歉自从之前的事情,很多朋友都联系不到我了如果想要我spore号码的人,给我原本的手机讯息就好这次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我亦不想再错过任何一个值得珍惜的人... pyen,抱歉前晚没好好和你说话~也谢谢你,你真的是一个很真心的好朋友...

xxxxxxxxxxxxxx


我也劝自己不要那么夜睡了。。。


认识他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或去CARI那边留言DNR club之来不及说的话

refer benjamin 说的

在这奉劝诸位年轻的网友别经常熬夜或经常有不足够的睡眠习惯。心脏的负荷是有极限的,珍惜生命是对朋友与家人的很好交代。每天请保持7到8小时睡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