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8

Banker的心情故事:圣诞节+假期+股市插水

圣诞节+假期+股市插水

主题就是酱。。。


所以,今天是假期,昨晚down jones 又继续插水,hmm..请继续插水把。。

反正,马国还是,稳了。。






昨天有人问咱。经济是不是很不好。我告诉他,经济很好,股市市场不好而已。为何?因为连续的丢票,要钱不要票。不是经济不好。不相信你去georgetown 走走去queensbay mall 走走。

又谈起了房屋业很惨。unsold unit 剩很多。

我又说了,那些年产业佬一个project 只卖300间,直接扫完

这些年一个Project 卖1000间,消化50%-60%还是有剩是很普通。。

而且,发展商也是要钱不要货,不然你会拿到那么好的package买房子?

你不是年尾才买衣服,等mega sales才买?

房屋也是一样。

股票也是如此,好多大师都说准备现金准备现钱。

虽然不懂几时是低点,但是肯定的是,如果你,只喊口号,5年后你还是你,5年后还是ini kali lah, 5年后还是一人一票,回乡投票。。

看到什么问题吗?

5年后还需要大家操心?
5年后还要回kampung? 怎么现在不回来kampung发展?

这就是问题所在。。

有人说衣服很贵。我说,有本事叫你老爸当部长,或者董事长也是可以啦。。
一样的,
有人说女神很难追,那不是女神的问题,那是你本身的问题
有人说股价很贵,那不是股价的问题,那是你没钱的问题

你只喊口号,女神不会来的,
一样的,追男神也是一样,你平平淡淡当宅女,男神看你还是看妖艳贱货???
人家都不懂你的存在好不好?

股价,继续插水,又如何? 又不是margin,好公司不会突然不见的(类似sumatec另外讲)
你的问题是赚钱不够快,来不及补货。难道你没听过DCA?

所以,你存钱打战了吗》?
你准备refinance 屋子 了吗?
你准备margin acc 了吗?
你准备cash on call了吗?

(当然对于个人财务分配法就不在这里分享,毕竟个人有不同的接受度,但是你们可以询问各自的banker)

最后,你没有准备,你就静静,不要看到曹操就吵吵吵吵吵,操操操操操

最后,笔者要出外几天,巡视其他公司海外业务。。


有谁要上去云顶看pikachu的得空拍多几张照片,post在各大股市交流站
帮大家巡视业务下。。

最后,
#我爱云顶
#我爱大马
#我爱云顶大马
#大马是马国
#我爱云顶马国
#曹操是魏国的
#司马懿 #派系

我爱 #pikapika
感谢云顶的员工,在繁忙的12月为大家付出与贡献
#分享 给你朋友把
#贡献给云顶不少



图:网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