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Banker的心情故事:Tony Pua 出声 - An Open Letter to MMC-Gamuda


今天Tony Pua 出声了,详情自己按
An Open Letter to MMC-Gamuda
 http://www.theedgemarkets.com/article/open-letter-mmcgamuda

今天,# GAMUDA 5398依然是跌了点点。。

因为除了GAMUDA, 截至上午,还有好多家 上市公司也是跌的。。

其中关注的有 #IDEAL 9687, #BCMALL 0187, #MI 5286 也是从高峰跌了不少。

有的说是市场情绪不好,有的说股灾要来料,有的说冬天来料,总之很多有的说就对了。。

咱们跑市场的,听最多的就是最近生意不好,经济不好,行情不好。
然后跑来找你拿借贷,买车买房

eh..这是什么事情。。你不是说这个遭那个遭,然后又买这个买那个。

这就是经济和商业,10个锅五个盖,盖到就过得去了, 自己辛苦了,同时自己享受了,

当然也有的,盖不到,然后翻了,也有的,盖不到,再借钱盖,然后不小心盖过去了。

生意嘛,就我借给你,你借给我,借来借去,借过去了。
有借钱,借力,借名誉,借平台,借东风。

生意嘛,也是,我欠你,你千我,欠来千去,欠过去了
有欠钱,有欠人情,有欠supplier,有欠银行。

最经典的。嘛是银行咯。做欠钱和被欠钱的生意

银行追债时,顾客还骂下officer 不能等多几天啊,多几天收到尾数再还。

你们,听过这些吗?
你们,似曾相识吗?

当然,也有一部分,有去无回,还有的。欠的比被欠的大声。

xxxxxx

不小心又离题了。。。

经济嘛,就是环环相扣,息息相关。

然后,我给你工程,你给人工程,然后你员工有薪水,你又来我家消费。

然后,不小心,过了5年,10年,20年等。。。

xxxxx

看过中国历史,
分久必合,和久必分

股市历史
升久比跌,跌久比升


当然,烂个股另外谈


今天跌,明天跌,总有一天会起回。。

做生意的,继续做你的生意

打工的,好好打工 , 最稳定的一族,等起薪,等花红

当然,如果。。。你家公司,是做慈善的,和不小心做了慈善。。那么。。有工有粮可以顶三餐。花红等。。。

xxxxxxxxxx
不过。。希望在明天,明天会更好。不要被股市影响你的心情。。。


xxxxxxxxxxxxxx

p/s:
咱只是写故事
如果得罪了,不要complain 咱
要解救身边亲戚朋友就分享出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