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Banker 的心情日记之 久违的 Property Fair - Star Property Fair 2014

对于Direct sales . 看到朋友就是叫他们买产品


对于保险sales,看到朋友就是叫他们买保险

对于银行呢,尤其是我的行业, 看到朋友就是叫他们投资,买屋子


因为,如果朋友没有买屋子,那来的要贷款?

加上,根据不同顾客的feedback,

 不买屋子,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来来去去也是用在吃喝玩乐。

现在的很多的年轻仔,
月尾,女的就当Sailor Moon, 男的进化变成狼。

利用贷款绑他们,还能推动他们,赚更多钱。


至少,偶还没有看到,因为买屋子而破产的朋友/顾客


注意:
这里说的年轻仔,是说大多数,偶没有说你,你自己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你是酱的,证明我对了,

如果你不是酱,你身边的亲戚,朋友,邻居,可能是酱,也是证明我对。

如果你是富二代/很有米,可能你家的职员,是酱,还是证明我对。

如果你是tengku tengku, 这个国家的王子还是那总统的儿子,
然后认识的network 都有很多networth ,
但是,你又看了我的日记,还是我对。


因为偶,是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又离题了。这次的Property fair, 由Star 举办,参与的大多数是local developer 以及上市公司






















房产种类琳琅满目,开口关口都几乎million million了.


最tokong 的就是ECOWORLD....booth 最大,gift 多,还有吃喝...

这次的Star Property Fair, 是第一次以老虎头的身份参与,


每每经过不同的booth,都差不多中blocking 一样, 与不同的发展商朋友,银行朋友打招呼,叙旧,这里,就像个大gathering,


不懂是不是有点年纪了,当年一起打拼的银行职员朋友,也认不出了,有些槟城朋友,尤其是女的,也是一样。我对她么的评语是,

你们变美了。。。。


还好这句话,否则又会被她们鸟咯。。。

几天的工作日, 又让我对本身stamina 有了警惕。

回忆起,那些年,早上站到晚上,不是什么大事。就好像Nokia 3310 ,Bateri 能tahan 整天

但是,这次的fair,只是半天过去,自己就好像Smart Phone 一样,没什么电了.

最糟糕的是,没有POWER BANK !!!!!

这次的singal 告诉我,是时候加速转型计划2。0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晚上10点,就,收工咯。。。

鬼知道,原来收工也要排队

星期六晚上,不懂什么事情发生,车 parking 在g hotel basement car park,  只是排队到出口,竟然用了1个小时!!!!

所以说,都不懂是驾车人事的驾驶心态,还是游客多了,还是火箭政府搞什么了,1小时的时间,就这样浪费了。

英英,如果你不懂我的痛苦,你可以叫你的driver 驾 S300 下来basement parking, 然后你坐在里面。得空时,再去 多春茶室 喝KOPI C PENG ,大家一起商量如何改善槟城交通拥挤的问题。


 当然,bill 是算你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次离题了。。。。 不过暂时是酱先,感谢各位战友给与偶的支持,鼓励以及教诲,下次Property Fair 再见。

读完了这篇的朋友,也记得记得,介绍多几位要贷款的朋友来,10 port 10 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