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Banker 的心情日记之 顾客与职员

先upload 图


人与机器也是一样

会有 mistake

顾客也是一样

员工也是一样

如果有mistake, 只能说malang tidak berbau

讲到“银行吃人,土匪、强盗!”

又何必呢?

既然是酱,我只能说你和银行无缘,

那就别用银行的服务以及设施吧。。

不过身为专业的banker,我还是:

以我家为傲+ 推广我家配套+麦麦咨询服务

给与各位有缘分的顾客


p/s:小的不懂这个case是哪家银行,所以不要shoot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