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一只乐乐,领悟了一个道理

今天,是没有什么心情的星期天,事业受到点点挫折,人生受到点点挫折,看戏受到点点挫折,

所谓事业呢,就是sales不是什么好

所谓人生呢,就是25岁了,还是一只公,没有什么本领,就是典型的宅男一个,没什么本事,除了厉害刷卡,,也不是欠很多啦。。。 30k罢了。

所谓看戏呢,就是batman比我想象中,很差,很差,非常差。有朋友说,不要酱,戏罢了。hmm..对,戏罢了,可是你知道为何我那么TL吗?因为从batman那边,领悟了很多东西,而他,就好像没有领悟到。这个下次再讲。今天他不是主角。

话说,收集了很多个挫折,最终我也倒了。生病嘛是酱,不会有人关心,除了家人。还好身边有2个group, 一个是毒蛇帮,一个是N团。人生25年,认识到2个变态帮,也是不错的。好。。帮派不是主题,下次再聊。。。

话说。。。真的是生病料...就paging/calling/SOSing 人家,去喝苦茶。。n生,回复了,就去喝苦茶,再去吃N乐乐。

所谓N乐乐,就是乐在其中,快快乐乐,开心了龙龙。。。

好,废话完毕,讲重点。当乐在其中时,2个aneh boy boy 就排徊在挡口,一对华裔couple/公婆看了,叫boy boy 坐下order,然后告诉老板,账算他们的。aneh neh boy 2兄弟笑了,那个很直然的笑了。2个吃的很开心,非常开心。隐约听到华裔说,吃饱了,早点回家。


在这里,我看到一个很悲哀的情景。。。为何。。为何。。。aneh 的gina 那么凄惨,为何他们不会家,他们那么小罢了,不用读书吗?晚上那么夜在街上,不危险吗?为何他们不能吃得温饱?将来他们没有读书,没有对的教育,将来他们做什么?难道要做office boy/ 拖车佬/收账员?

这些是,算勤劳的一部分,如果这些都不做。。你们做什么?加入帮派?
传言部分aneh neh最厉害就是,放工回家,喝酒打老婆。我很天真我很傻,我不希望是事实的真相。 政府你在搞什么?为何酱的事情会发生。是不是因为你,搞到民不了生,税务收到离谱高。。为何你的牛可以住condo,孩子却要外街跑,为何你可以去hotel开房?孩子却连hotel都不懂,为何你可以吃好料shopping,孩子却瘦到像bamboo,只要吃到乐乐就很开心。你欺骗了无数的子民,你玩玩了无数的孩子。你说,你到底要怎样解释!!!说阿,你到底要怎样解释!!
sHAME ON U!!!

最后,在这里对那对华裔couple/夫妇致敬,孩子是我们国家的栋梁,我们的未来,你们要加油,要纪律,自爱等。槟城在望,就看你们了。

1 comment:

nhuthuy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