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Banker 的心情日记 -- 当你再遇到瓶顶

Banker 的心情日记 -- 当你再遇到瓶顶

话说,自从2010年新年后,业务平平稳稳。。最理想的业绩

直到。。。 现在。。 2012年
本身顾的地盘,已经给我挖完了。。。

外来一些referer 进来的sales,总算顶到新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年时间,一旬间也过了。。

长期只是做房屋贷款的我,也抵挡不住每年起target的速度

今年target为 2m 每个月,当初用100k loan x 10间 来顶的策略直接倒
虽然槟城的房屋买卖还是很多,可惜的价钱起的更离谱
3年前
150K的房屋,现在可以卖250k
2年前
150K的房屋,现在也可以卖250k
估价师谈不到价钱,买卖还是继续,就这样,我,一个土生土长的槟城人,被槟城,一个全马最竞争的市场,冲倒了,冲到落地,冲倒在沙滩

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滩上,就是这个道理。。。

前途,是怎样,还是看不到,一天一天的那样熬,能熬到几时呢?
现在还能冲,还能顶,但是,难道就是要冲一世,顶一世?

年轻,可能还能把。

5年?
10年后呢?

有人说,做工不开心,丢信啦。。

我说:丢信?那么容易?
不用供车?不用还卡?pxb 卡每个月大概2k的payment,你帮我给?

昨天,早上老早就过港进office, meeting后,就过raja uda, 大三脚找顾客等。。。

放工回家后。。吃了晚餐,8点++
又直奔2个区,找2个顾客,
沿途看到一辆volksvagon
新车牌,在cut我。。。
昨天,我晚上罢了
来回跑了40km.
回到家,我再想,那么拼,得到了25号出粮,还有什么?

问了身边的朋友,他们自己,也是发生类似一样的东西,大家都不懂答

想着,想着,人家的volksvagon怎样来的呢?
有些,再转变,跳公司,
有些,保持不变,怕风险高
有些,长期堕落中。。每个礼拜去overtime

你,觉得那个出路才对呢?
再转变,坐火箭?还是保持不变?

p/s: 很久,没有因为工作的东西,睡到,吓醒了。今天,那个,步步惊心的心态,回来了,吓到流青汗,
你呢?是不是也是夜夜难眠?或则日日吓醒

gg
niama 的

card state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