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Banker 的心情日记 --3月,一个新开始

有人reply,又激起我写日记的心情了。。。

这个星期我又打坏行情了。。。拜五拜六礼拜做工(就是meet customer 啊,roadshow啊。。。)


签了个少过50k,这个帮朋友的。。

这两天还有total 400k的,希望成功

我已经有2个星期没有人签了:'( ,最近比较衰,前天,早上回office中saman
下午没有appointment,晚上tayar pam chek

自从新年后,

我给自己一个目标

就是ban 4M
Mxis (x = o)
Mxmak (x=a)
Mxd (x=c)
Mxybank (x=a)

第一个M,不好,因为伤胃
第二个M,不好,因为国x
第三个M,不好,因为肥
第四个M,不好,因为和吾家公司抢生意,一路来都是死对头

上面说我自己打坏行情,这个星期,吾家公司revise rate,分明就是要M倒,(去年年尾到新年期间吾家公司被M公司和O公司砍到半死,刚才上面说了,我本身2个星期没有人签我了)
一revise rate, 我fb的朋友就快快post fb, 说吾家公司利息现在行情最好(真的是很好
槟城的朋友要拿loan,记得pm我)我自己都还没有看notice,

第二天回office读读下,package果然不错,很快,M公司(老虎头)和H公司(那个红蓝3划的)就打电话来K我说...
M / H : 你看啦你看啦,你的老板又再kisiao聊,打坏行情,我们又不用做聊咯。。然后*(@@)(#)@&¥)


另外,C公司(一个马来西亚)也说了,但是补一句:你不能approve的,再pass给我:L
*C公司approval 很容易

结论:吾公司的生意差了,所以暂时比较aggressive,这个是打坏行情吗?
吾拜六礼拜上班,算打坏行情吗?



最后:
槟城区要apply loan 、买屋子、保险、unit trust的都可以找我: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