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Frwd: 我女朋友也轮班

我女朋友也轮班

我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生活过得蛮好,进了槟城的最好工厂,一个月收入都有五,六千,但唯一不好的是我工作得到十二小时而且有时还得去夜班,但我最开心的是我有一位很好的女友,她不但没埋怨,还时常和我分享一切,我真的把我的一切都给了她。

新 的一年,到数的那一天我得当夜班,但qb就在我工厂对面,我就也去热闹热闹,人海中都是一对对的情侣,但我并没妒嫉因为我有你,就在12点的那一刻我看见 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愿来那就是你,但你身伴还多了一个他,我真的接受不了了,当到数完毕后我第一时间就跟着你们回了家,最可恶的是原来那个男的连车都没有, 还驾着我买给你的vios载你,你还笑得像拾到金一样,因为塞车我比你们迟到了,我很不想打开房门,因为我难已置信,当我看到眼前的你们时,我傻了眼他竟 然躺在我的床上做你,我气得打了那男生,你反而还跟他走。

你还告诉了我是我没时间陪你,你才会做错,最后我才知道原来当我上班时你就和那个奸夫一起,问我上班时间是方便偷情,原来你也在轮班,辛苦你了。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171897&extra=&authorid=1658376&page=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