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小时候干过的“缺德事”

源自: qoo 网友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700158&extra=page%3D1可以点击以上连接去看混新加坡论坛的网友小时候干过的缺德事。说真的... 起初还好... 越看越觉得他们变态

小时,家境穷,住家华人新村,屋外附近就是香蕉园果园,因此屋周围就会出现各类型昆虫,爬虫。看见红蚂蚁,会捉起来,逐一的将它的脚拔掉,看着它还会动神奇的很!或拿蜡烛一滴一滴的往蚂蚁身上滴,一时滴半身,一时滴全身,瞬间被“冰封”的蚂蚁就这样成了标本。家里有种花,花盆里头的泥土有洞,看见有蚂蚁爬出来,好奇的用水灌入,哇,一群蚂蚁突然涌出来,壮观的很。


由于附近有溪流,蜻蜓也常常都会出现在屋外的花丛中,放学后就会用鱼网将它套住,然后放入买菜的朔胶袋里,另一只手拿着交叉一个圈的线头,伸入袋内套住它的尾端,轻轻一拉就套住了,不能太大力,否则会将它的尾端套断。接着就把它从袋中放出,双手一抛,它就翱翔起来,霎那,兴奋的自己马上化生为蜻蜓!然而,待它飞到屋顶以上的高度,即刻大力的将线抽回,这样的动作持续几回,它翱翔的高度从开始的屋顶到不及我膝盖的高度,兴奋的心情也跟着减弱,就将套在它尾端的线头松开,把它放回草从中,此时我用手指微碰着它躯体,期望着它再度翱翔于天际,但它却停留在着稍微的抖动着翅膀,我想,它是累坏了吧。(其实,蜻蜓已经无法继续存活,当时年级小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死亡)

以前,治安良好,新村的屋子都是门窗都是大开着的,大花猫就会常常偷溜进来,我就趁它警觉性不高时冷不防拿水泼她,瞄的一声吓倒不知所措在屋子乱撞,觉得自己好厉害。上学途中,到处都有野狗/附近村民养的狗,这回是我被吓到屁滚尿流,常常被追,好几次还差点被咬着,幸亏狗主即时制止!有了几次经验,就会在手中握着小石头或棍子之类,危急时刻马上将石头棍子狠狠的往它身上砸,听到它嗷叫望着它夹着尾巴的逃走,觉得自己是SUPERMAN。由于被狗追,开始讨厌狗,回到家时还会趁邻居不在家的时候拿水,小石子之类丢它,虽然它不是追我的那只狗,算它倒霉生在我家隔壁吧!

新村屋的环境自然不好,肮脏的很,老鼠成为了家里的常客,为了解决这会传染疾病东西,老鼠笼是必备的武器,里头放些残羹食物作为诱饵,一个晚上下来,都会有收获,有时还会一笼三鼠呢!怎么解决?贪玩的因素,没有马上将它弄死,找来一根中秋节玩的蜡烛,点燃后一滴一滴的往它身上滴,有时后还会滴到到它眼睛,痛到它死去活来翻滚着身子既吱吱吱叫个不停!老鼠是很耐命的害物,不会就这样的死去,我就持续的滴更多滴蜡烛在它身上,痛的的它不停的在笼内翻滚碰撞,嘴尖鼻子因此而被笼子刮到血斑处处,不知道是小还是因为它是害物,完全没有残忍的感觉。另两个处死老鼠的方法,就是将它暴晒在烈日及笼子浸入在屋外的大水沟,相比之下,拿蜡烛滴,翻滚碰撞笼子而死的方式才叫做“爽!”

蛇,眼睛蛇,你们一定没有见过吧?家后是油棕园,眼睛蛇一年总会出现在家三四次,它出现在房间我们就往客厅躲,出现在厨房就往房间躲,但是由于它有剧毒会致命,我们再怎么怕也要合力把它打死,镇定后就会拿出特大条的藤边或锄头,狠狠的往它身上打。但是,蛇是滑的,爬行的数度也相当快,这一打未必中,打中了也不能马上至致死,往往要耗上半个小时以上才能将它就地正法。由于华人有个谜信的传说,打蛇不死会回来报仇,为了确保真的被打死,最后的工作就有我干!用锄头狠狠恨的将原本已经遍体鳞伤奄奄一息的蛇头砸,砸到变成香菇肉酱才把它扫入畚斗倒入屋外的大水沟,这才安心。眼睛蛇,就是被我小时候最血腥暴力对待的动物,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小时后好缺德。

长大后,看到一只蚂蚁都不舍杀死,路边的小猫小狗也会尽能力送去保护动物协会或花些小钱捐款,不知道为何反差那么大!不过对人我就不一样了。。。。。。。。

以上,就是我小时候做过的缺德事,身在新加坡的的你们,小时候又干过那些不好的事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是我来的。。喀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