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分享] 倒车男事件 - 上载者的观点

这几天一直在忙着带外地来的朋友到处去,直到昨天,被其中一个当时也在场的友人告知,事情已经上了中国报,才发觉原来我上载的短片已经传到那么凶了。单单comment,我都看到8只眼了。累。。。。

好,就让我把当晚发生的事,描述一下。

当晚,正当我和朋友决定下山去看庙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有人在喊,也听不清除那个女孩在喊什么,我就朝声音的方向望去。我看到的,
是一个女孩,追着一辆正在后退的车子,一面喊着,一面拍打着那辆车子的车身。我再往后一看,够力,后面竟然有人!!

那辆车并没有因为那女孩的拍打和叫嚷而停下,直到“碰”!!撞到了人。当时,我只是一心要跑向前去,看看被撞到的人是否伤得严重,是否需要叫救伤车。到了车尾,我才发觉原来被撞倒在地上的,是位老太太,就心想够力了,老人家跌到,不懂有没有撞到后脑(当时老太太是躺着的),还是伤到脊椎之类的。而当时,马上就很多人围了过来,而且老太太的身边也蹲着两个人,看来象是她的家属,我也往后退几步,好让伤者有点空间。

在我回神后,我就开始听到那uncle在骂那个年轻人,骂他在那么多人的地方,竟然以那么快的速度退车什么的,而那个年轻人也不甘示弱的反驳。当时的我,只觉得为什么那年轻人不是第一时间关心老太太有没有事,还居然和那个uncle相骂起来。我才决定拍下video,既然他那么有型,就让他有型到够。

在他们相骂的对话中,听起来,uncle应该比我更早看到事情得开始。

至于。。。。。。
1。为什么video那么短,因为打从一开始,我就打算要post,而且那个video是1280x720,还要是30fps,短短1分钟的video就189MB。你们看到的video,是缩小版。
2。Uncle为什么指着我,我不知道。
3。为什么事隔几天才post那个video,因为要找个方法把video缩小,如果不是,189MB真不懂要upload到几时。

其实ho,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至于倒车男有没有公开道歉,其实都不重要了,不是吗?现在重要的是老太太的情况。毕竟,这把年级,跌到是可大可小的事。

至于倒车男,我想,这几天他都应该受到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得到他应有的教训,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回想整件事,去明白自己错在哪里。意外嘛,我们都不想它发生,但是发生后,我们怎样应对,才是重点。

对于整件事,我不禁在想,一天我们为人父母,到底应该如何教导我们的下一代。。。。


source :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199612&extra=page%3D1

1 comment:

Lady Jen said...

oo~ 原來拍video的那個人就是你...
那個女生(打你的手的那一位)好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