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我最近咳嗽不止,带有黄痰,感觉自己不能再抽烟了,我的烟龄为一年七个月,现在我戒烟了。今天我们去 midvalley吃晚餐,全部排长龙,chili station, San Francisco, 有钱吃不到,无奈。只好去不是这么浪漫的sushi king 吃咯。吃完了,去parking场,她问我为什么不抽烟 : “ 你每次说饭后一支烟,快乐过神仙 "...........

这时候的我无语了,我的确这么说过。但是我当时跟她说,我戒烟了,已经三天了,她上了我的车,她眼泪留了下 来,她对我说 "我以后不用担心你吸烟吸到肺癌,我以后不会梦到你中肺癌死了 ” , 她那份感触然我不知道该这么说出那种感觉,我的心哭了,眼睛红了,没有哭出来,不要给她觉得我是那么轻易流泪的男人....

她一直抓紧握的手,直到我送她到她家门口,她给我了一个kiss, 我也觉得很幸福...



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就是戒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