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Banker 的心情日记 --2011 兔年新年的故事 part 1 - HAPPY 兔gether

由于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又再找东西开刀了。。
paise,是找forum来写大字,没变,笔比刀更有杀伤力。。。曹丕讲的

首先,在此恭祝各位兔然发财

然后。。。骂了

新年,对sales person 来说,是一样的,那就是
不管晴天,雨天,天天都是销售天;P

因此,初3就去gurney 那边station 了,那边的developer 很to kong 下,初一照常上班。。。 sorry,是roadshow

看今天的报纸,他们很强咯。。。。 短短2个星期卖了不少单位,当然,有人买屋,就有人借贷款,发展商有生意,我嘛有生意咯。。

初五了,嘛是开工日咯。。。。当时在想,明明初六才是好天,干吗hiao不要拿leave,
结果,去Office不到2小时,顾客电话来,中complain了咯。。肚烂罢了

初六。。继续。。不懂做什么了。。。总行不懂要不要做生意的,整天砍我的case

过后,算算日期,啊。。。初九应该是很tokong, 不要上班,click 了兔年的第一个leave,
好死不死,click 了才知道我被安排road show..直接sien 掉。。。

当然,身为巴闭扁的人,有job当然做啦。。。你不做,别人做,就如将军倒了副将上,副将倒了营长上,营长倒了队长上

去到那边。。。签了张160千的,爽,
然后电话又再响(做sales的有电话进出时最好的,当年刚刚开始的时候,一通电话都没有)customer说,明天见我啦 。。囧。。。又要过海,当然,有job当然做啦。。。你不做,别人做(自己看上面)
东西keng好了,
再station那边到晚上。。有时候很可怜他们下,也是做到那么晚

(当然我更可怜,假期也要做工,你知道啦。。不管晴天,雨天,天天都是销售天,我很长气hor..)

拜六到
Meet 了一个顾客,再过海meet 第二个,来不及吃饭,唯有去tesco 买2快钱的roti 吃
他的roti很像roti boy 的,RM1,ok la... 另外shoot另外一个hotdog的。。。

这样一边驾车穿越小海峡,一边吃roti,几yeng下,到了顾客家,又签个200k,如囧囧侠说的,爽!!
对了,如果还没有看mr mrs incredible,请别看,请我old town 还好,至少你可以看我blogging

好,继续,签名途中,电话响:那边的人告诉我说 : 老板到
(顾客就是老板 ,没有他们,我没有sales,没有sales就是没有薪水,老板给薪水的,所以顾客就是老板)
1 = 5, 2= 10, 3= 15, 4= 20, 5= ?

请问 ?是什么号码?猜对有coupun请你茶 (用了水机佬FU老板的style,请不要收我版权)

来继续,刚才说到,老板到了,你还不要来啊。。。。 这回真爽,做banker 要顾客等久久,还是人生第一次。。。
到那边,原来是全家人有几户要一起apply loan...还以为发达了,最后,星期日才知道,原来吾家不能fulfill他们的requirement,算,不用劲,你们是老板,今天做不到你的生意,就下次吧。。会有机会的。。。 (心里想,我很需要你们的生意:'( 一年20M target 啊,你们以为容易meh,我今天要做你的生意,明天要做你的生意,就是要做你一辈子的生意。。)

今天星期日,(ops,已经14号了,恭喜各位有男女朋友的,你们自己快乐,那些单身贵族,自己吃自己啦。。。。顺便打广告,这里有part time 男友,要在朋友面前好练的,可以pm

继续,刚才,也就是昨天的星期日,睡醒就去上班,station 半天,然后冲去jetty meet 顾客,然后去sg ara,然后回家,晚上等顾客。。。wah sien..累。。

(2011 兔年新年的故事 part 1 - HAPPY 兔gether)

No comments: